【潮田渚内部论坛】①

写在题头

根据这次的投票最终结果,五个论坛体的写作顺序为1.5.2.3.4

这真是一个没有想到的顺序OTZ

强调一下,所有有ID的都是【潮田渚】√

没错,这是个架构在平行空间上的论坛

有什么想到的事后再添加√

==============================================

 

【亮】我保护的人在背后捅了我三刀,我应该做了他还是上了他,求,能在线等半个小时。

 

 

具体情况如标题所说……我不知道该怎么对他。

0L☆☆☆绯空☆☆☆

 

绯空!怎么回事!谁捅的你!!

1L☆☆☆无悔无垢☆☆☆

 

为什么绯空先生你开个甜品店也会被捅!

2L☆☆☆铃兰☆☆☆

 

先不说这个,绯空先生,您现在难道不是应该先包扎伤口吗!

为什么还要上来刷论坛啊!!!

3L☆☆☆山风正暖☆☆☆

 

只有我觉得这个标题看了之后心情很复杂吗……

4L☆☆☆无脸人☆☆☆

 

伤口止血了,我现在逃不出去,还不如刷刷论坛

他们应该能很快找到我

5L☆☆☆绯空☆☆☆

 

你被多少人追!?

6L☆☆☆无悔无垢☆☆☆

 

整个E班

7L☆☆☆绯空☆☆☆

 

……天

8L☆☆☆山风正暖☆☆☆

 

这也太……E班……

9L☆☆☆铃兰☆☆☆

 

长话短说,如果是赤羽业捅的,绯空你就先别考虑到底是做了他还是上了他的问题

脱身要紧,位置报上来我去拜托卢奥找路线

10L☆☆☆螣蛇☆☆☆

 

螣蛇先生!!

11L☆☆☆山风正暖☆☆☆

 

螣蛇,你总算冒泡了。

12L☆☆☆无悔无垢☆☆☆

 

未来到底变成什么样子竟然会发生这种事OTZ

13L☆☆☆铃兰☆☆☆

 

能脱身我早就脱身了

……我现在动都动不了,怎么跑

别费力气了,螣蛇

来不及了

14L☆☆☆绯空☆☆☆

 

所以你就上论坛来和我们告个别,顺便告知一下后辈别走你的老路

是这样吧,绯空

15L☆☆☆螣蛇☆☆☆

 

……

16L☆☆☆绯空☆☆☆

 

你就是个反面教材,绯空

17L☆☆☆螣蛇☆☆☆

 

老师!别这样!

绯空先生您别在意,老师他不是那个意思!

18L☆☆☆愚者☆☆☆

 

我知道,我知道

愚者,你的老师说的没错

我知道我不是个好的教材

……不过总归是个例子,至少能让他们注意一下别走老路

根本没有回头的余地

19L☆☆☆绯空☆☆☆

 

总有办法,你别放弃希望。

绯空你休息了差不多15分钟了,试着动一下。

还没到绝路!

20L☆☆☆无悔无垢☆☆☆

 

虽然不太明白绯空先生您的话……但是无垢先生说的没错,还没到放弃希望的时候吧。

21L☆☆☆山风正暖☆☆☆

 

阿暖小天使√

绯空先生你不能因为被业君伤到就放弃希望吧_(:з)∠)_

22L☆☆☆铃兰☆☆☆

 

不值得。

绯空先生您再想想。

23L☆☆☆无脸人☆☆☆

 

不存在值不值得

我只是乏了

总是这么东躲西藏下去……我不想这样

最后的礼物已经准备好了

我这条命已经没有理由再保留下去了

24L☆☆☆绯空☆☆☆

 

那你发个帖子有什么用,就算我们真的给你出了主意又能怎么样

心存死志,有了主意你也没法对赤羽业下手

你要真的气不过赤羽业在你背后下手就别摆出这么一副生无可恋的面孔

交代遗言直接艾特卢奥

有点志气,绯空

退隐开了个甜品店,你把你的脾气都埋进甜品里卖出去了吗

25L☆☆☆螣蛇☆☆☆

 

就像老师说的,没有过不去的坎……也许事情没有那么遭,不是吗。

26L☆☆☆愚者☆☆☆

 

先别讲道理了,绯空你现在能不能动!

27L☆☆☆无悔无垢☆☆☆

 

我换了个地方,他们撒的网有些大,脱身的话需要浪费一些时间

28L☆☆☆绯空☆☆☆

 

……

29L☆☆☆山风正暖☆☆☆

 

……

30L☆☆☆铃兰☆☆☆

 

……

31L☆☆☆无脸人☆☆☆

 

……

32L☆☆☆无悔无垢☆☆☆

 

闷骚

33L☆☆☆螣蛇☆☆☆

 

咳,老师已经联系卢奥版主了,绯空先生您等等就好。

34L☆☆☆愚者☆☆☆

 

所以我们来讨论帖子的实际内容吧

出个主意,我有点选择障碍了_(:з)∠)_

35L☆☆☆绯空☆☆☆

 

绯空先生卖萌……OAO

我肯定午休没醒!!!

36L☆☆☆铃兰☆☆☆

 

……今晚要做噩梦了……

37L☆☆☆无脸人☆☆☆

 

我已经撞到头了QAQ

38L☆☆☆山风正暖☆☆☆

 

都说了走路不要看手机了

小朋友们真是一点都不听话

39L☆☆☆螣蛇☆☆☆

 

我要去写报告……

对,写报告,我今天没上论坛啥都没看见!!!

40L☆☆☆无悔无垢☆☆☆

 

别自欺欺人了,无垢

41L☆☆☆绯空☆☆☆


评论(28)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