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百崖可持续跑路中

百崖可持续跑路中

 

【业渚】成年后的二三事

1

刚进门的潮田渚还没等看清眼前的景物就感觉鼻尖一疼,疼痛蔓延至整张脸时,潮田老师终于忍不住捂住了鼻子后退一步蹲在了地上。

 

像是撞在了一堵墙上。捂着大半张脸,蹲姿标准的蓝发青年艰难的抬头看向了自己刚才撞上的东西。

 

然后他看见了赤羽业那张神色无辜的脸和那个三七分的发型。

 

默默的对视两秒,潮田渚重新将头低了下去,像是在逃避什么现实。

 

对于对方这个行为,站在原地的红发青年眨了眨眼,露出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

 

“哟,渚你来的有点迟啊。”

 

 

2

为、为什么……为什么撞的是胸口啊!!业怎么又长高了!!!!

 

还蹲在地上的潮田渚完全没有听到赤羽业的问好,心中排山倒海一般的挫败感几乎要将他淹没。

 

三秒后,潮田渚体验了一把被人拎到沙发上的新奇体验。

 

 

3

赤羽业表示,渚的身量还是没改啊,现在一只手就可以提起来了。

 

 

4

他一点也不想再看见赤羽业了!!!!!

 

来自于完全窝在沙发中的潮田渚老师客户端。

 

 

5

“没想到啊,渚你最后还是成了老师啊。”

 

一副吊儿郎当样子的赤羽业握着酒杯坐到了潮田渚的身边。不远的地方,握着麦克已经唱到兴起的中村莉樱正催促着菅谷创介切换曲目。

 

每次E班的聚会麦霸女王都要把持其中一个麦克一个小时以上,这次快要走了,中村更是不会放过机会。

 

“你不也一样。”青年安静的注视着自己的同学们,笑容是赤羽业熟悉的温润。

 

不止身高,其实潮田渚这个人也没变多少啊。抬起杯子举到嘴边,抿了一口酒的赤羽业将手默默的搭在了潮田渚的肩膀上。

 

窝在沙发中的潮田渚老师视线不变,动了动身体还是默许了这个人的动作。

 

 

6

其实他们两个变的都不多。

 

潮田渚这样想着,心中不知道为什么有些怅然,手上却动作利索的将已经摸到他腰间的那只手按在了沙发上。

 

发型除外。

 

青年在心中补充到。

 

 

7

被制止了行为的赤羽业也不恼,神色轻松的脸上依旧是一副斯文败类的样子。按在沙发上的手腕一转,手指一动便捏住了一块柔软的位置。掌下的身体非常明显的一震。

 

坐在身边的蓝发青年猛地扭头,瞪大了那双湖蓝色的眼眸看着身边依旧一脸正气的某个人。

 

手感真棒。赤羽业先生不动声色的在心中点了个赞。

 

 

8

这一日,在场参加聚会的所有人再一次感受到了某种熟悉的澎湃杀气。

 

 

9

被按在沙发上的手依旧被固定在那里,握着酒杯的手腕也被按在了沙发的椅背上,本就昏暗的空间随着笼罩上身体的阴影而变得更加的模糊不清。

 

暗金色的眼眸打量着上方那双亮的惊人的湖蓝色双眼,赤羽业蓦地咧开了一个笑容,舌尖探出牙关,缓缓的擦过了自己微干的下唇。

 

瞅着这样的动作,在昏暗环境的掩护下,制住了赤羽业动作此时此刻真保持着居高临下姿态的青年动作僵了那么一僵,绯红的颜色逐渐染上了潮田渚白皙的面颊,甚至还有向耳尖蔓延的趋势。

 

 

10

赤羽业一直没告诉潮田渚,他夜视能力其实相当优秀。

 

 

11

“……小渚?业?”

 

被众人推选出来的前原阳斗勇士整了整衣领,然后大义凌然的开口了。

 

三秒钟后,收获蹿出两米远以手掩面的潮田渚老师截图一枚。

 

然后赤羽业的瞪视紧随其后就戳在了前原的身上。

 

……狼子野心路人皆知啊简直……前原阳斗对于某个人不加收敛的觊觎行为表示的极大力度的鄙视。

 

 

12

直到聚会结束,赤羽业再也没能碰到潮田渚一下。

 

坐在包房另一端的某个赤发男人揉乱了自己那个被固定成三七分的发型,阴沉着脸看着被人按着灌酒的蓝发青年,身上的杀气不要钱一样的往灌酒的怂恿者身上放。

 

 

13

自己作死怪谁?

 

来自于喝了一个爽的中村莉樱老流氓客户端。

 

 

14

被人搬动着抱来抱去的潮田渚难耐的呻吟一声,将脸更深的埋入了散发着熟悉味道的外套中,整个人在座位上缩的越发的紧。

 

耳边听着这声低吟,还在驾驶位置的某位饮酒后的官员几乎要将车开的飞起来。

 

关爱生命远离酒后驾驶,同学们请不要模仿。

 

 

15

被人裹着被子扔到床上时,潮田渚尚未从酒后的眩晕中挣扎出来,很少饮酒的青年捂住自己的脸,一阵头晕眼花。

 

还没等潮田渚睁开眼睛,自己的身体就被按进了一个熟悉的胸膛,鼻翼间萦绕的气息是他一直渴求的安心。手掌默默的搭上了人强健的腰间,青年的头动了动。

 

“赤羽业你给我松开!!!”从胸膛中冒出的声音发闷,醉酒后的青年牟足了力气怒斥出声。

 

每次都抱在胸前有完没完了!长得高了不起吗!!!

 

真·人形抱枕潮田渚,心中有苦说不出。

 

 

16

“可是渚——”搂着人不撒手的赤羽业语调委屈的拖长了声音“我们已经一年没有见面了啊。”

 

越发低沉磁性的嗓音透过耳膜传入脑中,潮田渚老师埋在布料中的脸再次不争气的红了起来。

 

“我想抱你,渚。”

 

沉默几秒后,倔强的青年松了口。

 

“……稳定下来就好了。”

 

赤羽·计划通·业作战成功。

 

 

17

“可是渚,我想抱你。”

 

压低的嗓音再次重复了一遍这句话,这一次,还未入睡的潮田渚没了声息。

 

赤发青年耐心的等待着,直到搭在他腰间的那只手挪动着,彻底搂在了他的腰间。

 

笑意自唇角扬起,略微低头,赤羽业将吻烙在了潮田渚发顶。

 

 

18

拉灯。

 

 

 

FIN.

 

 
180出来之后在身高方面被松井打脸真是……我不管!我就是默认渚君至少170!!反正我所有的成年人设都是25开始!!人在25岁之前还能长高!!!渚君还能长!!
心疼了唯一长高机会只有在同人文中渚君(´・ω・`)
心疼了被官方打脸的我们(´・ω・`)

大概可能会有后续?

百崖可持续跑路中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百崖可持续跑路中”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