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田渚】内部论坛前期筹备计划

【潮田渚】内部论坛前期筹备计划

 

 我觉得我最近一定是奇怪的东西吃多了才会产生这种奇葩的脑洞,又或者是对男神爱的是在太深……爱到深处自然黑吗OTZ

 想想自己不更新跑到lofter来摸鱼也是挺拼的【远目】,反正没人认识我就让我好好舒展一下自己积压的脑洞吧QvQ

============================================

该论坛创立最初目的为帮助各个领域的【潮田渚】解决无法自己独立处理但是又不好和其他小伙伴说明的疑难问题,有什么是比宿敌更了解自己的存在?当然是自己本身喽。

 

跨次元跨时空对话这种来自于法则的恶意……虽然看上去挺恶意的,但是就初衷和结果来看目前还是很不错的,只要忽略掉【潮田渚】们自己内部经常掀起来的吐槽撕逼大战……都是自己有什么好吵的啊喂!!!

 

为什么就一个cp问题都可以撕起来?

 

说好的温文尔雅善解人意的男神们呢?

 

少年们你们是不是真的日常压抑太久所以把自己所有的破坏性都留给自己了!

 

成年组那边请你们不要添油加醋谢谢合作!

 

【高亮】论坛规则2.0版本

 

入驻论坛成员请注意,本论坛旨在友好交流。

 

禁止无意义的撕逼大战,例如你为什么会喜欢甜食或者会吃肉这种。

 

如对某位成员cp不满,请轻撕。

 

毕竟还要友好交流,记得你们撕逼的双方是平时帮你出过注意的人。

 

成年组禁止教坏未成年人,尤其是某些已经为人师表的。

 

请各位成员站在客观公正的立场上进行交流。

 

禁止增加无用的诋毁。

 

最后,再次重申本论坛主旨。

 

希望你们有一个更加辉煌明亮的未来。

 

                                           ————卢奥·马尔莱斯


别问我1.0版本哪里去了

 

0L☆☆☆你们伟大的版主☆☆☆


沙发归我,请文明吐槽

1L☆☆☆你们伟大的版主☆☆☆

 

 

 

 

 


评论(4)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