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存储

沉迷于补x战警系列与曾经买过的小说,存一下两个新诞生的脑洞

危险受看管变种人炎魔赤羽业×军方科研遗留武器XI潮田渚

潮田渚的试验就像是金刚狼前传里面最后的十一号那样,变种基因是多种,但是有副作用,是失败品。动用一种是正常状态,两种勉强,三种时间不长,四种或以上就是拼命了。三种以上身体就会罢工,两种需要休息。试验主要集中在肉体攻击力提升上,所以平常主要动用的为精神方面,关键时刻可以安抚变种人的精神。没有X教授那么开挂。

而且需要补魔【ntm】

说补魔不要污,肯定有人想污了。

赤羽业原本是变种人部门年轻有为的得力干将,但是因为狂躁症的缘故而被迫被看管起来。代号炎魔的原因是,同为操纵火焰的变种人,他的火焰温度要比任何人都高,足以融化不畏惧火焰的人,从另一个方面克制着火系。同时可以不需要外界火焰就自行点火,也可以操纵外部火焰,例如点燃的蜡烛和自然火灾。

灵异警察高级督察赤羽业×特侦组情报官潮田渚

两人都为灵异警察总部的警官,赤羽业是重案组的头头,潮田渚是特侦组的前任头头。合作关系,一年四季到处出差,因为总是凑在一起所以也就不知道到底是谁幸运E,总是能碰见棘手的灵异案件。也许是凑在一起才能发动的组合技。

原作衍生半架空,赤羽业十六岁成为光荣的灵异警察基层干警,潮田渚同年晚一点,双方都不知情因为不常联络了所以一路瞒到大。

E班被杀老师教育后有毒系列,几乎四分之三的人和灵异沾边。杀萌萌不完全死亡。

以上,先存一下设定。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