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搓搓的给《人撒欢》里面的第二人格们起了名字,不一定会用到,毕竟如果换了一个名字的话,也就不是业渚本身了的感觉。【场外的镜像反转感觉自己的膝盖与心脏被戳了好几箭。】

不过还是标注上记着点,免得我忘记了,而且也还没想好第二人格们是15岁还是更大一点。

有时候真想给赤羽业的第二人格设定为三岁,但是想了想不能让渚君的第二人格变成罪恶的幼童控,所以只能遗憾的放弃了这个梦想,寂寞。

潮田渚——潮田琉渊,潮田塜鸿,潮田狩

赤羽业——赤羽炎徵,赤羽霜戈,赤羽一

赤羽业其实还有更合适的,不过现在不能列出来……感觉可惜。

说实话,赤羽这姓氏简直百搭!取什么名字合在一起念都是可以的!赤羽琉渊读起来比潮田琉渊上口多了好吗!!

赤羽炎徵:渚,你真的不考虑随我姓吗?
潮田琉渊:……?【放下书本一脸茫然的看着和自己排排坐的人。】
赤羽炎徵:你不觉得赤羽琉渊比潮田琉渊好听多了吗?
潮田琉渊沉默三秒,决定不理对方并在向赤羽炎徵扔出一条狗后换出了潮田渚。
于是赤羽炎徵在接住狗后,只能与不明所以还没睡醒正揉眼睛的潮田渚同学面面相觑。

评论(8)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