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业渚向】今天你的人格撒欢了吗[并不是这个题目]

突然爆发的脑洞挡不住(´・ω・`)
这是一个如果写出来注定ooc的故事(´・ω・`)
这是一个两个人谈恋爱却硬硬生生谈成了四角恋的爱情故事(´・ω・`)
故事的主人公——
温和宽厚好心肠的潮田渚同学
嘴欠嚣张特欠揍的赤羽业同学
沉稳理智有担当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看赤羽业不顺眼的渚
精明潇洒说话耿直活在食物链最底层总是神tm躺枪的业

大概没什么比谈恋爱时被人拖后腿,拖住那条后腿的人怎么算都是自己更心塞的事情了

业:说好的cp向渚你竟然因为另一个人而抛下我,友谊的小船真是说翻就翻。
渚:都已经是cp向了哪儿来的友谊的小船,还有我要声明,你口中的另一个人也是你自己。
业:……【这话谁教他的,心痛到无以复加】

生活中的痛总是来的那么突然,潮田渚和渚都没想到,有朝一日会为了做饭而扔骰子。

潮田渚:我们为什么还要投骰子……
渚:因为我们不可能两个人同时出现做饭。
潮田渚:可是我们本来就是一个人。
渚:至少现在是分着的。
潮田渚:一定要继续吗,我们已经投了十次一样的点数了。
渚:……【心好疼】

日常总是一出悲喜剧,比扔骰子做饭更痛的是——由通关速度决定谁洗衣服。

业:承让了,这周的衣服交给你了
赤羽业:你竟然用作弊码!
业:又没说不让用,你自己学傻了没反应过来怪我咯?
赤羽业:……你比我不要脸多了。
业:你才知道?
渚&潮田渚:妈的越来越智障。

想知道渚为什么看赤羽业不顺眼吗(´・ω・`)

自己用心爱护的餐具此时此刻横尸眼前是个什么感觉?潮田渚不好回答,毕竟那套餐具不是他买的,但是渚可以没有压力的回答——他决定要给那只摸进厨房里的黑猫一点颜色瞧瞧,在他已经让第五套餐具魂归天国却故意留着一地碎尸没有打扫一样。什么?业做的?那种重度洁癖怎么可能允许这么大的残渣留在地上,天真。
刚出来没一分钟就被人堵在门口的业一脸懵逼的看着整个人像条吐着芯子的毒蛇一样抄着手站在门口的渚,后者瞅着那熟悉的不在状态的表情,深深的、无奈的捂住了自己开始泛疼的胃。

潮田渚:业你别总欺负渚君。
赤羽业:你不觉得看他那副明明生气却还要强忍风度的样子特别好玩儿?
潮田渚:……你对我平时没有被你捉弄到是有多大怨念。
赤羽业:无穷大【认真】
潮田渚:……你比业君不要脸多了。
赤羽业:我一点都不想在这方面超过他被你夸奖。
潮田渚:这不是夸奖!!!

评论(28)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