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渚短篇】仗剑八方阵营实录

萌萌的又写了一个短篇摸鱼_(:з」∠)_

我也觉得自己挺不务正业的_(:з」∠)_

不过镜像都更新了就让我摸个鱼吧⁄(⁄ ⁄•⁄ω⁄•⁄ ⁄)⁄

都说脑洞源于生活,作为剑网三阵营斗士,怎么能不来一发萌哒哒的贴吧体! 

这是我用一年的良心换来的加糖短篇(o´・ェ・`o)

一年的良心都用在这里了!! 

全文正文字数将近七千

一发完,绝不拖欠(๑•̀ㅂ•́)و✧

这不是生日贺文_(:з」∠)_

真的是甜的!!!!


===========================================


仗剑八方阵营实录o(*≧▽≦)ツ┏━┓

 

酒中乾坤:在不

隐者无碑:在的,怎么了?

酒中乾坤:能上yy不,要是能就来一趟,这周的统战会议内容安排下来了。

隐者无碑:好,你等我一下。

 

 

【树洞】那一天,我真的感受到了这个游戏对孤狼这一物种的不友好。

 

浩气酒中歌

第2楼 ××××—××—××

 

我叫酒中乾坤,是剑网三仗剑八方五合一服务器的一名阵营狗,万年浩气不动摇。

 

行得正坐得直,我觉得就算树洞也是要报名的,也不是啥见不得人的事情,他们说我太耿直,不懂树洞行规……真不懂这东西怎么也有行规【手黄再】

 

其实一开始写这个树洞我是拒绝的,我觉得我还能挺住。然而事实证明我还是太天真了,挺住这种事情根本不应该存在于我这等孤狼的身上。

 

事情的起源是我们的帮主,认识我的都知道,我们帮会也是参与阵营大小活动的,每个周末大攻防结束之后浩气盟都会进行下一周的大小攻防安排会议。本周的会议帮主也是毫无意外的逃了。

 

是的,你们没看错,你们的隐者无碑大大从来都不参加阵营会议,就这么任性。

 

这我都习惯了,所以我也就是接了指派然后回了帮会yy,捡着帮主上线的时候上线叫人。你们也没看错,你们的隐者无碑大大平时上游戏也是不挂帮会yy的……要不是他带副本带战场带阵营活动我真的快要怀疑他是不是【无锋】的人了!真的!没见过这么不负责任的帮主啊!

 

 

浩气酒中歌

第32楼 ××××—××—××

 

你们不要哈哈哈,我是在说很严肃的事情不要笑!

 

咳,扯回来,就算再不负责他也是帮主不是。我把他戳回yy之后就开始和他说下周的安排,本来有个十分钟就能完事的事情,本来都快说完了,偏偏这个时候出了状况……好吧,也不算是状况。

 

就是我们帮主那个万年保持背景音静默的麦里传出来了其他男人的声音,其实这本来也没啥,可是那个声音真的耳熟到我没办法忽略啊同志们!

 

“×?我打扰到你了?”背景音在叫帮主,叉为帮主名字,为保护隐私故隐去。

 

“啊,没有。×,你坐在旁边等一下就好。”你们造吗,帮主那时的声音几乎瞬间柔和了一个度!!!!

 

“这算是窃听机密吧。”背景音的笑声挺磁性的,声控的听到可能当场就跪了。

 

“窃听也没关系啊,反正只要我在,×就只会在我对面。”帮主的当时绝对是笑了,带着笑意的声音简直苏哭我。

 

 

浩气酒中歌

第45楼 ××××—××—××

 

你们咋刷的那么快_(:з」∠)_不要笑了好吗!有点同情心啊你们这帮人!

 

贴吧真是太不友好了【手黄再】

 

继续说。听过帮主声音的小伙伴们都知道,帮主那种温柔平和,安抚人心沁透心脾的声音到底有多苏!尤其是他认真好脾气的和我们解释什么的时候!那简直就是给人一种你是他整个世界上最珍惜的人的错觉!!不吹不黑,帮主真的可以靠刷声音过日子!

 

咳,又扯远了。帮主声音温柔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但是那个对象真的让人很难接受啊!你们造那个背景音是谁吗!?

 

名字就不说了,但是他的id你们绝对不陌生!背景音的id是——赤翼虚途。

 

看看这中二病的名字,你们眼不眼熟,眼不眼熟!大声告诉我眼不眼熟!!!

 

这是对面恶人【苍鸦】的那个万年中二病帮主啊!!!!

 

对,就你们恶人的那个指挥,总是和我们帮主过不去的那个。

 

你们懂我那种突然发现自家帮主和对面帮主有染时的那种震惊吗!你们能不能hold住我不知道,反正我是没hold住,我直接把电源线拔了。

 

 

浩气酒中歌

第63楼 ××××—××—××

 

我没有暗恋我们帮主,我对帮主之心日月可鉴绝对没有暗恋!我确实是痴汉帮主,但是这个事情整个服务器都知道,没啥好隐瞒的。

 

隐者无碑后援团团长就是我,想要入团的小伙伴可以私戳我⁄(⁄ ⁄•⁄ω⁄•⁄ ⁄)⁄

 

帮主叫我,我先不树洞了_(:з」∠)_

 

你们别哈哈哈了!!

 

……

 

我默默的将贴吧客户端关上,摆正脸色准备聆听帮主难得的主动召唤。

 

“阿莫,这周你和我分开,你去带金水镇的。”yy那边的声音柔和清朗,自带着一股安定人心的气场“我已经和统战那边说好了。”

 

“不是,小渚你等一下。”我一听这个安排就感觉有点不对,心里发毛“上路这边我除了枫华谷比较熟悉外就打过两次龙门,其他的地方我都没咋打过,咋带啊!”

 

“不是还有两天吗?足够踩点了。”帮主大人非常大方的对我表示了信任。

 

“……我能问问原因吗。”知道已经没必要再挣扎了,我捂着腮帮子问出了最后的问题。

 

“我骗业说我去守金水镇啊。”对面的人说的理所当然。

 

“他根本不会信吧!!!”对面赤羽业是个什么性格潮田渚你自己不知道吗!!!

 

同时认识这俩人,我脑仁真的挺疼的,真的。

 

“他当然不会信,所以恶人那边金水镇的指挥不会动,你更稳健,由你来守金水镇更稳妥。我去白龙口。”潮田渚认真的和我解释着自己的思路“上周金水镇危险,这周他们肯定会着重进攻,我去守也是在他们的理解范围内的。业肯定不会信我会挪到金水镇,而依照业鄙视恶人那边指挥智商的情况来看,他估计也不会浪费时间和其他人去说他的推断。所以,调你去正好。”

 

“你走了谁守无量山?依照习惯来讲赤羽业肯定会在无量山带恶人和你耗着。”我挪了鼠标点开阵营沙盘看着上面的颜色分布“你要是去白龙口他肯定会跟着去的。”

 

“我去,没说我的号也去。”潮田渚的语气十分的轻快“无量山我找了我师父来客串一把。有他在,开打之后业发现对面不是我也暂时走不开,那段时间足够了。”

 

“……墨帝没揍你?。”想了想潮田渚家师傅的脾气,我顿时有了一种想要同情他的心情。

 

墨帝只是一个称呼,一开始只是亲友闹着玩叫的,后来有了阵营指挥这种职业后传的就越来越广。当时那个时代的指挥随便拿出一个来都是一个巅峰,而潮田渚的师傅在那个时代的时候,哪怕对面阵营的再不喜欢他,也会和浩气的人叫他一声墨帝,一个人守着一条线,有他在恶人谷就别想推进一个据点,他在、老王没不没不敢说,反正恶人是推不了老谢。说句更通俗一点的就是,那个人是当时的浩气盟盟主,武王城的主人。不过他在把潮田渚带出师后就A了。

 

“他不是A了吗?”我多嘴问了一句。

 

“没啊,师傅只是换服养老去了。”

 

……大大们的想法当真让人费解。我捂住了自己的额头。

 

……

 

浩气酒中歌

第353楼 ××××—××—××

 

我就开个会的功夫你们怎么就刷出这么多_(:з」∠)_

 

我跟你们说!等你们摊上这种事情你们就不哈哈哈了!你们羡慕不来!

 

有点同情心好伐!!!!

 

上面说的那个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我那时候还没和他们面过基,来树洞只是因为最近这俩人闪的太过分了_(:з」∠)_

 

真的,那是一种我在小房间和帮主开个会还要接受帮主以及背景音同志的闪光弹攻击,什么你家的沐浴乳没有了我下去买,什么你先坐着我带完战场就去做饭……日哦!你们两个是同居了吗!同居了告诉我一声好吗!!!你们让我做点心理准备好吗!!!

 

本座心疼,特别疼(o´・ェ・`o)

 

 

浩气酒中歌

第397楼 ××××—××—××

 

你们为啥都把重点放在面基上了_(:з」∠)_

 

我们面基没什么好说的,其实也不能算是面基,我那时候是去我们帮主住的城市办事,和他说了后他就提议做向导,我想了想也挺好的,正好还可以看见男神⁄(⁄ ⁄•⁄ω⁄•⁄ ⁄)⁄

 

然而事实证明,我当时真的是太天真了。

 

 

浩气酒中歌

第341楼 ××××—××—××

 

我真的没想到除了帮主之外还能见到其他人,真的。

 

我在帮主家里见到了实力背景音——赤翼虚途。

 

我本来以为坐在客厅的那个是帮主朋友你们造吗!!结果帮主说了一句“×?你怎么来了?”后我当时就懵逼了!

 

先不说这人身份怎么样,单说他怎么进来的就是个很大的问题吧!!!

 

你们见过有人正大光明的说撬锁进来的吗?!我见过了【手黄再】

 

当时我瞅着帮主那个带着苦笑的表情,我真的特想帮帮主把背景音打出去,真的!特别想!!!

 

 

浩气酒中歌

第379楼 ××××—××—××

 

长的什么样的问题……我也不知道怎么说。

 

我之前只听过帮主的声音,没见过人,一般声音好听的人可能长得不是那么……上镜,嗯。

 

不过看见人了之后到没这个顾虑了,帮主除了可以靠刷声音吃饭之外,刷脸也是可以吃饭的。而且帮主和我想象中的一样,看上去是个相当温柔的人。风骨卓然的那种温柔。

 

赤翼虚途也能刷脸,看上去比帮主更有侵略性,这人往那里一站瞅着就不想惹他。

 

这俩人站在一起,正好一个浩气盟一个恶人谷,都是自带阵营颜色的人_(:з」∠)_

 

从都能刷脸这点来看,这俩人也不愧是好朋友……反正我当时认为这俩人是好朋友【手黄再】

 

 

浩气酒中歌

第396楼 ××××—××—××

 

你们说的没啥错,这俩人确实是之前就认识,我也是听到赤翼虚途提起的,说他和帮主是同学来着。具体同学了多少年这要问帮主。

 

说实话,那时候看他们两个相处的过程根本想不到他们在游戏里面能打成那个样子,互埋复活点相互悬赏加仇杀之仇不共戴天啊!

 

我就和他们两个吃了一顿饭,全程就觉得自己锃明瓦亮的都不好意思继续待下去_(:з」∠)_

 

顺便一提,帮主做饭好好吃⁄(⁄ ⁄•⁄ω⁄•⁄ ⁄)⁄

 

……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潮田渚这人真是想一出是一出,他一个命令下来我就要带着人偷偷摸摸的去踩点,重点是我还真的去了,日。

 

踩点要不了多长时间,不过有的小地方倒是需要着重注意的,我和常带金水镇的指挥聊了不少时间,潮田渚那边还有什么安排我也没问,反正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总是没错。

 

星期二的小攻防我没开别的频道的yy,不过据说攻防开始之后炸了半个频道,数无量山和白龙口炸的最厉害。世界上刷【墨帝无双,浩气长存!!!】的时候我倒是看到了,本来我也应该在那个频道的,结果啥都没赶上,寂寞。

 

从结果上来看恶人谷那边肯定是懵逼了,白龙口双点被拿,浩气剑指马嵬驿。潮田渚那塔炸的,简直就是炸塔小能手,我估计他是把【无锋】的纯明教炸塔团带过去领头炸塔了,卧龙坡那十一个箭塔根纸糊的一样,最先打下来的就是卧龙坡。

 

赤羽业的反应也很快,几乎是立刻就开了中立的号进了白龙口带恶人已经被潮田渚打乱的节奏,不过无量山的墨帝这时候就凸显出作用了,好几次赤羽业去顾白龙口那边,无量山这边被副指挥的带着的恶人大团就被墨帝灭了三次。讲真我都心疼恶人,无量山那地形团灭三波简直就是伤筋动骨。

 

不过不得不说赤羽业真的是相当的厉害,虽然我一点也不想承认。顾着两边的指挥,无量山打进攻还好说,日月崖这边的防守简直就是白热化,听跟在潮田渚身边的人说,赤羽业就用着看不清阵营人数的中立号带着恶人和潮田渚周旋,相互都灭了好几拨,大旗掉了三波都救回来了。

 

可惜当时白龙口恶人的心散了,打到后来根本集合不起来,战斗力下去了,指挥再强也没用。潮田渚带着人硬是把大旗给推了,一直到攻防结束赤羽业的大号排队也没排进白龙口,你说说恶人人多有啥好,救场都没法救。

 

仗剑八方的浩气一直都是弱势,攻防能带的指挥也不多,所以很少打进攻,潮田渚也是一直带防守,这次墨者天下被叫回来代守无量山就等于把潮田渚解放了出来。解放了他就等于解放了浩气盟最锋利的一把刀。很少有人知道,【无锋】的隐者无碑和【苍鸦】的赤翼虚途一样是个进攻型的指挥,隐藏在阴影中的獠牙之利丝毫不弱于赤翼虚途的锋芒。

 

我和潮田渚见过面后挺难想象那样一个温润儒雅的青年会有这种攻击性,有时候我就在想,会不会是他和赤羽业呆久了所以也染上了那家伙的一些脾性。

 

这次下了两个点把浩气都高兴坏了,毕竟被压着打了那么久,阵营里刷啥的都有,不过我觉得……依照赤羽业那个性格,潮田渚给他挖了这么大一个坑,这事肯定没完。

 

……

 

浩气酒中歌

第535楼 ××××—××—××

 

打完攻防这两天感觉怪怪的_(:з」∠)_总有种不好的预感。

 

还有你们前面那些楼里的恶人要酸能不在树洞里面酸吗?

 

我们一没占坑,二没插007去扛你们恶人的大旗,一个指挥互换也能说是玩埋汰的耍心机我也是醉了。别的我也不说,有本事的就把我守的点打掉,这样好吧?

 

看见贴子二楼的自我介绍了吗?id酒中乾坤,不服仇杀!别他妈在我的贴子里面说这些没用的!

 

 

浩气酒中歌

第541楼 ××××—××—××

 

脾气就这么暴躁,楼主是萌,只跟帮主萌【手黄再】

 

输了就开始找理由,你们能不能学学赤翼虚途?我虽然不喜欢他但是他为人我也佩服,用实力说话从来都不带虚的!瞅瞅你们这样的,连人家【苍鸦】里面的普通帮众都不如。

 

给你们恶人丢人。

 

 

浩气酒中歌

第563楼 ××××—××—××

 

楼主不是基佬好吗!楼主只是找不到对象不是基佬!!话说回来,要是有个对象基佬我也认了【手黄再】

 

可惜连个毛都没有。

 

我不暗恋我们帮主!还要我重复多少遍!不暗恋!!!你们别闹!这样会给我们帮主增添困扰的知道不!都别闹!别说!

 

我真不暗恋我们帮主,我用我今年一年的年终奖金发誓!

 

放过我_(:з」∠)_

 

我还想找对象呢QAQ

 

 

浩气酒中歌

第575楼 ××××—××—××

 

怎么被秀瞎的?你们怎么忍心问这么残忍的问题QAQ

 

我一点都不想回忆是怎么被秀了一脸的,真的。那真是对孤狼最不友好的事情。

 

这么说吧,你们相信这我们帮主和赤翼虚途会一起打jjc(jjc学名竞技场)吗?

 

他们两个不仅打了,打的还特别开心。印象最深的是有一次和他们打33放松娱乐队,也不知道他们哪里找的三个不同的号就让我去了。

 

讲真,要不是因为和他们两个是亲友我早就扔了号拽电源线当掉线再也不上来了【手黄再】

 

当时具体讲了什么我我不太方便叙述,就一句印象最深刻,帮主说的。

 

【×!别闹,痒!】

 

帮主当时的声音很有点慌乱还喘了一下,估计又是赤翼虚途做了什么吓到帮主了,那人当时笑的异常的得意,听的我都想打他……你们两个打jjc竟然还坐在一起打!我真是日了狗了!

 

一起打也就算了!竟然还动手动脚!

 

反正那场jjc从头到尾打完之后,我是缓了很长的时间【手黄再】那之后的几天里面再有人找我打jjc我都下意识的躲_(:з」∠)_

 

宝宝心里苦啊ε(┬┬﹏┬┬)3

 

……

 

虽然心里方,但是攻防还是要打的,不过……如果时间能倒流,我一定会选择装作小区断电没办法上线指挥!!

 

小攻防打完之后我还没等松口气,弹出来的对话框就吓得我一哆嗦。

 

赤翼虚途已对您开启了仇杀,是否将赤翼虚途加入仇人列表

5

4

3

2

1

叮叮!

 

[帮会] 酒中乾坤 于 金水镇 被 赤翼虚途 残忍的杀害了。

 

[密聊]

你悄悄的对赤翼虚途说:赤羽业你有病吧!敌对阵营加什么仇杀!!!woc你从白龙口直接神行到金水镇杀我你是不是闲得慌!攻防都打完了!白龙口没从小渚手里抢回去你就来拿我撒气!?

赤翼虚途悄悄的对你说:加仇杀就是方便随时随地按死你啊,这都不明白阿莫你最近一定是吃的太多掉智商了。

你悄悄的对赤翼虚途说:日你大爷!你特么才掉智商!我干啥了你就要按死我!我跟你说小心我向帮主告状!

赤翼虚途悄悄的对你说:你以为,渚不知道?

你悄悄的对赤翼虚途说:卧槽?!

赤翼虚途悄悄的对你说:啊对了,还要谢谢你的帖子,渚难得这么主动的接受我的帮助。我去给渚君炸橙子了

你悄悄的对赤翼虚途说:!!!!!!!!!!!!!!!!!!!!!!!!!!!!!!!!!!!!!!!!!!!!!

 

[系统] 江湖快马飞报!“赤翼虚途”侠士在明教对“隐者无碑”侠士使用了传说中的【真橙之心】!以此向天下宣告“赤翼虚途”对“隐者无碑”之爱慕,奉日月以为盟,昭天地以为鉴,啸山河以为证,敬鬼神以为凭。从此山高不阻其志,涧深不断其行,流年不毁其意,风霜不掩其情。纵然前路荆棘遍野,亦将坦然无惧仗剑随行。今生今世,不离不弃,永生永世,相许相从!纵然前路荆棘遍野,亦将坦然无惧仗剑随行。今生今世,不离不弃,永生永世,相许相从!

 

[系统] 江湖快马飞报!“赤翼虚途”侠士在明教对“隐者无碑”侠士使用了传说中的【海誓山盟】!以此向天下宣告:“赤翼虚途”对“隐者无碑”之爱慕,天不老则爱不绝,地不裂则情不尽,海不枯则心相连,石不烂则意永存。无畏世间险阻比天高,誓要长相厮守到尽头。织纤云以为誓,填银河以为约,托飞星以传情,搭鹊桥以相聚。若是汝心正如我心,比翼双飞笑傲江湖!各位侠士可火速前往明教共同见证“赤翼虚途”侠士这段惊天动地泣鬼神的真诚告白!

 

[世界] 毒萝不洗澡:卧槽?!!!!

[世界] 花哥的假发:等等!出什么事了!!男神你怎么和隐者无碑搞到一块儿去了啊啊啊啊啊!!!!!

[世界] 藏剑的鸡腿:我就说他俩有问题!绝对有问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cp发糖了!!!!!

[世界] 天策的须须:别的我就不说了,我就想问问。暗恋这俩指挥的妹子和汉子们,你们还好吗

[世界] 发发和花花:好好好!cp发糖了!特别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世界] 刁遇奇:不好QAQ我想静静QAQ

[世界] 里飞没有沙:不好QAQ我想静静QAQ                     

[世界] 苍山百脉根:不好QAQ我想静静QAQ

[世界] 茶馆小陀螺:不好QAQ我想静静QAQ

[世界] 大魔王的挂件:不好QAQ我想静静QAQ

.

.

.

[系统] 好友[酒中乾坤]下线了

 

……

 

浩气酒中歌

第621楼 ××××—××—××

 

说!你们这帮看帖子的小婊砸干了什么!!

 

是不是把帖子给我们帮主看了!!!

 

我日哦……赤翼虚途直接加我仇杀和疯狗一样就把我宰了……苍云打丐帮简直就是不要脸!

 

敌对阵营加什么仇杀啊!他简直有病!!!

 

 

浩气酒中歌

第649楼 ××××—××—××

 

……我去你们真的和帮主说了!?

 

不是!你们咋就那么实在啊!竟然在近聊频道问帮主是不是和赤翼虚途认识?!还把帖子给他了?!

 

完完完,你们这帮小婊砸就不知道看贴不传真君子这个道理吗!

 

我跟你们说!我要是被杀退服了我一定要权限了你们这帮小婊砸!!!!(╯‵□′)╯︵┻━┻

 

楼主先去躲躲【手黄再】有缘再见_(:з」∠)_

 

 

 

几日之后,仗剑八方贴吧中出现了一篇新的帖子。

 

【818】818辣两个狼狈为奸虐杀亲友凑不要脸的阵营指挥!

 

 

END

 

 

 ========================================== 

【小贴士】

①浩气盟与恶人谷的代表颜色分别为蓝色与红色,浩气蓝与恶人红

②jjc:学名竞技场,官方称呼为名剑大会,分为2V2,3V3,5V5,每场十五分钟

③真诚之心与海誓山盟:剑网三告白利器,俗称放烟花和炸橙子,在剑网三中如果要在插件中绑定情缘,那么必须要给绑定对象炸一颗真诚之心才行。

④攻防排队问题:攻防期间凡是属于阵营的游戏账号要进入进战地图只要地图该阵营满员就必须排队,人数限制为浩气盟恶人谷各200人,中立号没有人数限制。

 

 

有没有后续818看心情_(:з」∠)_

评论(23)
热度(40)
 
 
 
 
 
 
 
 
 
© 百崖__酒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