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渚】脑洞存储

除魔师业×地缚灵渚

中短,或者只有小段子

最后肯定he

存储一下脑洞,做个备份……开坑速度完全没有脑洞迸发速度快(っ╥╯﹏╰╥c)

=========================================

作为除魔师,赤羽业无疑是行业中的异类。

比起除魔,他更喜欢和那些奇怪的的东西聊天。

[所以说,那些守着老本一成不变的家伙还真是无趣。]手上拄着连鞘的太刀,红发少年打一个哈欠。

[因为业君太年轻了吧,我见过的除魔师基本上都很大岁数了。]温润的声音绕着赤羽业打了个转,语气中的笑意听在赤羽业耳中带着几分舒心。

[渚君这是在恭维我吗。]少年除魔师眉梢微挑,扬起了一个带着痞气的笑容[只是这点恭维词的话,可是没办法逃脱今天被干掉的厄运的哟。]

[我只是实话是说,并没有恭维的意思。]被称作渚君的温润声音中泛着几许无奈[而且我也没有逃脱的打算,所以……]

[业君你能把你的脚先拿开吗?你踩在我的井盖上了,从技术的层面上来讲,那是我的脸。]

赤羽业低头看着在自己左脚下的灰涂涂的井盖,然后若无其事的抬头看向了周围。

[周围的环境不错嘛,难怪渚君你总是不想走。]

[地缚灵不是想走就能走的,那个,业君你的脚……]

[那就只好勉为其难的帮准一把了。]

[业君……不拿开也就算了,你能不要还顺势用力碾两下吗。]

[嘛嘛,渚君你就不要那么小气嘛,才两下而已。]红发少年蹲下身,用刀柄敲了敲脚下的井盖[渚君你听,声音还挺脆的。]

[业君。]

拖长了的无力音调,被踩住脸的地缚灵绝望的放弃了和除魔师的争执。

评论(20)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