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投票【投票正题】

占TAG抱歉√

咳,首先向被调戏的收藏党们道歉。

然后就是本次调戏的内容了。
基于我不听话的继续作,后果是什么楼主我就不叙述了,反正脸和头都挺疼的就是了〒_〒
其次就是,我需要静下心整理一下心情。怎么说呢,崖叔我现在的心理正处在一个很微妙的情况下,真怕自己哪天没控制住,镜像的剧情就失控了。
最后,当然你们也可以将其看为是最重要的一点。崖叔要开始享受最后的暑假悠闲时光了√我是那种开学依旧能更文的派别,所以不用担心开学之后没人更新。
综上所述,我愉快的给自己放假了,你们一定觉得我挺不要脸的,其实我也觉得自己挺不要脸的,嗯。
以上为本次通知内容,文明抗议有糖吃(๑´ㅂ`๑)崖叔脾气并不好,如果想要发表过激言论请通过贴吧私信功能,或者通过QQ找到我也是可行的。在那个可以畅所欲言的环境下,崖叔会陪言辞过激的小朋友认真愉快的交流,绝对质量过关。当然没有最好,毕竟和和气气才是本√
假期的时间大约为一个星期,或许是十天,毕竟暑假的最后还有好多人需要拜访以及地方需要整理,就这么多了。
不要想崖叔,lofter上同时关注的小伙伴们要注意稍后的投票活动(๑´ㅂ`๑)
                                                                                       ——来自崖叔

============================================

接下来就是正题投票了,百崖的大脑总会产生各种和没吃药一样的脑坑,就如同接下来的这些。我想,应该有戳进我主页的小伙伴们看到一个奇怪的叫【潮田渚论坛】的脑洞了_(:з」∠)_

我在今天产生了好几个标题,为此感谢被我折磨的阿灼OvO

标题一【我保护的人在背后捅了我三刀,我应该做了他还是上了他,求,能在线等半个小时】(业渚业,渚业←二者待定)

标题二【我儿子被我同学兼抓捕对象绑跑了,我应该怎么做才能把两个人都弄回来】(业渚,渚业,业渚业←三者待定)

标题三【隔壁班变态向我表白但是我单恋自己班的学霸,已决定在一棵树上吊死,该怎么摆脱变态?】(业渚)

标题四【我总有一种想把自己喜欢的人片开做成标本永远收藏的冲动,我知道这么做不对,我应该怎么克制,急】(业渚业)

标题五【小伙伴发现了这个论坛还向我告白了!我应该怎么办!!在线等快来不及了!!!!】(业渚)


咳,目前就这五个标题了,其实都会写只是先后顺序不一样,但是我到现在都没…决定好先对哪个下手,我选择障碍_(:з」∠)_,所以有人想要拿主意吗,投票模式,假期回来之后统计,要是没人选择的话我就自己再纠结纠结OTZ


评论(4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