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渚】百fo点文

百fo点文,别问几百反正是百fo点文,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以及不嫌弃,终于鼓起勇气接受点文了。

本次点文不考虑开车与下海,我是个只会写清水的老年人,不要污不要污。

下方是十个脑洞,可以从里面挑选,也可以自己提出梗。

最后以统计的形式决定本次点文的书写内容。

如果是提出的梗也要进行投票,请大家注意看评论区哟。

如果这次投票没有达到预定数值那么就可以愉快的不用写了。

上面为我的心声,并且期盼着。

不开车,不开车,不开车,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每人限投一个!!你们都自觉点啊!!!

截止到五月19号,一共五天征集时间

 

1、《拉泽西亚之歌》异界大陆双佣兵设定,王国佣兵团王牌佣兵赤羽业&大陆顶级佣兵团成员潮田渚。引起了所属佣兵团公然聚众械斗但却依然不后悔。

 

2、《双塔之锋》哨兵向导设定,镜像双王,哨兵潮田渚&向导赤羽业、哨兵赤羽业&向导潮田渚——这是玩儿上瘾系列,我真怕最后变成自攻自受,真的……

 

3、《97号杂货铺》原作衍生异能设定,猎捕者赤羽业&等价交换杂货铺老板潮田渚

 

4、《龙与骑士》异界大陆设定,拉泽西亚最年轻龙骑士赤羽业&无尽林海守门人蓝炎炙火龙潮田渚。拉泽西亚之歌前置部分。

 

5、《风铃》异能设定,除魔师赤羽业&地缚灵潮田渚。老年地缚灵实力袒护年轻除魔师。

 

6、《那边的派系要墨镜吗》未来机甲,双军官,青年少将赤羽业&特种部队上校潮田渚。明明是不同的派系但却依旧把虐狗发挥到了极致。

7、《今天你的人格撒欢了吗》两个人的恋爱愣是谈出了四角恋的架势,业渚均为双重人格设定,两个风格的潮田渚,两个风格的赤羽业,还是原来的cp不是原来的味道。

8、《K&N直播间日常》b站双up主设定,竞技类游戏实况up主赤羽业&单机类游戏攻略up主潮田渚,b站游戏区颜值担当双璧,从脸上傲视b站的两个人。

 

9、《E班的早晨》顾名思义马丁的早晨E班版本,每天早晨起来都发现自己成了不同的人,还好整个班级在内都是受害者。

 

10、《团长你御用妆娘到了》cos舞台设定,coser兼职后期赤羽业&妆娘(…)兼职道具师潮田渚。鸡飞狗跳的动漫节排练上台日常,赤羽业团长表示:渚你真的不要考虑再修个裁缝的副职业吗?潮田渚不想同赤羽业团长说话并向他扔了一条狗。

 

 

 

 

 

评论(61)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