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策

这是我第一次用lofter发剑三的小段子,对于这次的剧情我的怨念实在是太大,不发泄出来唯恐坏事。

半夜感情丰沛,我就穷矫情一下。

微博或许也会有,交由小伙伴发出。


……天枪杨宁,不值!!


#天策#


步上前辈后尘被遗弃在虚无中的军士账号终于得以见到早已战死沙场的天策众将。

抹了抹脸,衣衫残破的军士看着面前的总教头,讷讷的说不话来。

[傲血?]

[杨将军…]

青年的神色中透着几分委屈与屈辱,更多的却是刻入骨髓的恨意。

[令狐伤去了草原,和苏曼莎一起。]

[……为什么?]

[为什么要去帮他们…江湖的侠士……都怎么了?]

曾经意气风发的银甲军士垂着头,茫然无措的像是迷路的孩子。比起被号主抛弃,这样的体验显然更动摇着他的心神。

身披沾满鲜血战铠的天枪沉默不语。

半晌,深深的叹息出声。

[我天策儿郎,早该习惯了。]

[这些,于吾等逝去之人而言,都再无关联了。]

[只要还有坚守者,天策战魂,仍旧会屹立于北邙山下,护佑我府将士!]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