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渚存梗!

占TAG真的是非常非常抱歉。


脑洞变脑坑绝对不是我的错!!

喝多的人就容易瞎想怎么了!!

希望我明天早上起来能忘记今晚自己犯病!!

没错!我犯病了!!

这辈子写镜像一个长篇我就够了!!(╯‵□′)╯︵┻━┻


①业渚双coser设定:少年们,我看你们很有资质,不如来一发爱与正义的舞台吧!!

潮田渚偏向后勤加道具师加…妆娘【渚君你别打我,爱到深处自然黑!!】,赤羽业活跃在前台加后期总汇

整体应该是欢乐逗比向的,虽然我已经对自己会不会写出纯欢乐向的东西表示疑惑了_(:з)∠)_

大概是中短篇


②业渚双up主设定:到底是哪个人做的决定让两种不同游戏类型的up主来做实况的啊!!直播间禁止弹幕刷cp你们这帮混蛋!!

潮田渚是单机攻略向up主,赤羽业是竞技类游戏实况up主

也是个欢乐向,同样是中短篇


③菜农日记:丑媳妇儿总要见公婆,我倒是要看看到底是哪个臭小子把我家白菜拐走了!!小渚你听我说!那个红毛他不可靠啊!啥?你喜欢?!那…那就……你喜欢就好……

第三人称菜农设定,业渚E班学生原著背景衍生,修改潮田渚身世添加菜农

应该是温馨向的,少年时代的恋爱总是美好的嘛(๑´ㅂ`๑)

来自于菜农联盟老菜农的怨念,我实在是忍不住了_(:з)∠)_


④业渚双军官设定:派系不同的两个军官为什么也能闪瞎单身狗!!单身狗也有人权啊!!!(╯‵□′)╯︵┻━┻

潮田渚是精锐部队前线指挥官附加总指挥官的贴身勤务官,赤羽业是另一派系的青年少将,双方于军校认识

单元式的模式,一个一个小故事组成,应该不会发展到长篇。


⑤业渚双佣兵设定:如果他们两个知道自己最终决定在一起会是两个佣兵团的大规模械斗的始因……那他们大概还是不会后悔√

潮田渚为大陆顶尖佣兵团成员之一,赤羽业为另一个佣兵团的王牌

异世界大陆设定,中短篇或者单元式的设定。


先记下这五个,设定什么的在脑中已经有了大概和具体细节,还有其他没有设定好的,再加上之前的论坛体还有接线员实录……我脑袋可能真的有坑【手黄再】

我已经打算写哨向类的潮田渚自攻自受向了,安利我自攻自受的那些人你们自己感受一下【手黄再】


评论(32)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