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杀教室】镜像反转——十年组剧场①

【十年组小剧场①——开学】


自从认识浅野学秀和赤羽业之后,每年开学时,潮田渚比任何时候都希望椚丘学院可以取消开学典礼这种例行步骤。


将演讲稿件塞进学生会会长的手里,A班保姆潮田渚同学费力的插到中间,将站在那里大眼瞪小眼的两个人分开。


“浅野,已经快要到你的发言环节了!”双手按在赤羽业的肩膀上,蓝发少年扭头看着学生会会长大人“有什么事情你们两个散会后再说!”


“渚你为什么认为我会有话和他说?”借着姿势,赤羽业顺手揽住了潮田渚的腰将人带进自己的怀里。


“潮田你是不是搞错了什么,和这种人我没有什么好说的。”学生会会长眉头一皱,脑仁疼的看着已经贴到一起的那对狗男男“你们!公共场合注意一点!”


“哈?我们什么都没做,需要注意什么?”赤羽业的笑容带着惯有的嘲讽“想的太多的反而是你吧,浅野。”


“你!”浅野上前一步,作势就有了收拾赤羽业的意思。


“停!停!”刚才还老实靠在赤羽业怀里的潮田渚连忙对着浅野学秀比量了一个停止的手势,对于赤羽业他更直接的抬手捂住了红发少年的嘴“都知道是公共场合你们两个先停战行吗!”


有的时候潮田渚觉得,把这两个人凑对行动绝对是来自于A班导师们的恶趣味,每次都要涉及到拆房问题他们这些围观群众真的很难做啊!!!


“好了好了,新生代表要去讲话了,班长你快去吧!!”


好说歹说总算先把想要和赤羽业来次对决的浅野学秀先劝走了,蓝发少年有点心累的转身挂在了赤羽业的身上,默默的用头撞着对方的肩膀。


难得看到潮田渚这样动作的赤羽业被逗的露出一个愉悦的笑容,抬手用力揉乱怀中人披散着的头发。


“渚君你总是瞎操心。”


“我只是担心业你和浅野会直接绞杀对方。”潮田渚额头抵着赤羽业的肩膀,声音中带着笑意“就不能和平相处一点吗,你们两个。”


“请允许我拒绝。”赤羽业拒绝的干脆利落“好了,换个话题如何?渚你真的不要把自己的头发扎起来吗?”


指节上的柔顺蓝发慢慢滑落,从认识之初开始,赤羽业就没见过潮田渚在日常将头发扎起来过,哪怕已经可以达到长发披肩的程度。


“还没有到混淆性别的程度,扎着做什么。”


抬起头看着赤羽业,蓝发少年眼神中的锐利漠然确实让少年稍显秀气的面容硬朗了起来,潮田渚有信心不会有人正面面对他时还会将他当成女性,所以,打从留发开始,他就没有扎起来过。外部因素不可控,那就从自身改变吧,潮田渚少年在挣扎无果后,只能自立自强的这么安慰自己。


“……改天带我去见你母亲如何?”指尖绕着质感优良的蓝发,赤羽业提出了要见家长的意愿,潮田渚说过是他的母亲希望他留发,那么就从他的母亲入手好了。赤发少年略微眯起双眼思索着。


“会被扫地出门的。”少年抬手捏上了恋人的面颊,笑眯眯的拒绝了“不是现在,我会弄好,然后带着业去见妈妈的,放心吧。”


“就不能试着依靠我一下吗。”赤羽业对于潮田渚的省心有些挫败。


“已经依靠很多了。”


“忸啊……太、太闪耀了!为师要被闪瞎了!”咋咋呼呼的声音伴随着黏腻的滑动声从身侧冒了出来,站在那里的两名少年脸色不太好的看向旁边,注意到那只穿着蹩脚伪装的大章鱼时,赤羽业和潮田渚都忍不住磨了磨后槽牙。


“……杀老师,不是说了让你老实呆在校舍不要出来吗……”A班情报官看着自己的导师,手有点痒。


“噫!可、可是为师也想参加同学们的开学仪式啊!”班主任扭着身体,可怜兮兮的蹲到了一边用触手撞着墙壁。


“三村同学有录下来,老师你快去回去!”您就不能有点国家机密的自觉吗!潮田渚想要过去,奈何赤羽业搂着他的腰就是不松手“业你先松手。”


“不用理他,乌间老师一会儿就会过来把他领走了。”下巴搁在潮田渚的肩上,赤羽业懒散的打个哈欠。


“忸啊,渚同学业同学,这里是公共场合你们不能贴这么近啊!”黄色的大章鱼挥动着触手扑倒跟前“未成年人禁止不正当同性交往啊!!”


“闭嘴吧!你这只多嘴的章鱼!”


荣升高一的A班依旧如去年一般多灾多难。


========================================

我撒糖了啊,撒糖了(๑•̀ㅂ•́)و✧我不是只会撒玻璃渣!!!

上次的论坛体也在筹备了。

我最近都在弄联文,经历一般集中在那边……而且学校没有网,等有网了更新就恢复了,不要急。

为表示歉意,我可是拼着撒糖了(๑•̀ㅂ•́)و✧


评论(28)
热度(12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