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杀教室】镜像反转——chapter1

好久不见

他的未来到底发生了什么会直接变成这样?!

 

 

潮田渚人生15年,他觉得在见过杀老师后已经没什么事情可以让他震惊到三观尽毁的程度了,毕竟章鱼都上岸教书育人毁灭世界了——还是个黄色的——不就是在教室里遇见一个放大版的自己吗,有什么好吃惊的……完全无法平静下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站在门口冷静无果的潮田渚保持着震惊的表情在心中飙起了吐槽欲。那一头长发是什么鬼?!那是什么身高!!不要坐在我的位置上对着我笑啊!!你别看我啊!我不认识你!!!

 

可能是认识到门口的少年已经炸毛了,长发青年温和的笑出声挪开了盯着门口少年的视线。

 

“抱歉,没想吓到你。”青年的声音和他的笑容一样,十分的温和,那种温柔的感觉让潮田渚觉得教室里的空气都暖和起来“我是来找你的老师的,不用管我,你可以继续做你的事情。”

 

怎么可能不管。无力吐槽的少年沮丧的呼出一口气,怎么想这个青年都是杀手吧,如此明目张胆的来教室里等,你是要和杀老师同归于尽吗?!潮田渚少年略感悲伤苦逼的开始了今天的值日工作,完全不为被列为同归于尽对象的班主任担心,在草食系少年的印象中能单枪匹马干掉杀老师的这种概率完全是负的。

 

“上面有一点没擦干净啊,昨天值日的人真不小心。”

 

……昨天是谁值日来着。

 

“你够得着上面的黑板吗?需要帮忙的话我很乐意。”

 

混蛋竟然如此明目张胆的嘲笑他的身高!

 

“那个窗台真的有点高,勉强的话有受伤的可能啊。还是我来帮你擦吧。”

 

不!完全没必要!

 

“我说…”

 

“请您坐好,杀老师还差七分钟就到了!”秉承着忍字诀的少年在看了一眼表后终于忍无可忍的开口了。

 

“杀老师怎么可能来的这么早。”青年站起来靠在坐在桌面上笑的温和“不到上课前五分钟他可不会到校。”

 

“最近早上我有拜托杀老师进行简短的补习和测验。”E班情报官对于这个青年质疑他职业操守的话表示不满。重点错了啊渚同学,你难道不应该怀疑这个人为什么会知道杀老师的作息时间吗?!

 

 

“啊,抱歉抱歉。”完全没有诚意的道歉。

 

不过…感觉为什么这么熟悉?少年有些不解的转头继续值日。

 

七分钟无论对于谁来讲都是十分短暂的,明黄色的生物甫一出现在窗边屋内长发青年的视线就紧紧的锁定在了不明物体的身上。察觉到身后的异样感觉,潮田渚扭头看向青年的方向却在下一秒被惊的连忙转头。

 

……好可怕的眼神。潮田渚惊魂未定的看向已经进来的班主任身上。追忆、好奇、温柔、眷恋、悔恨、憎恨、阴暗、晦涩、绝望而又疯狂…那个目光中混杂的情感太过复杂,哪怕停留一秒都让草食系少年有一种会被吞噬进那片目光中的战栗感。这个青年果然十分危险啊……潮田渚在心中打了个寒颤,得出了这个结论。

 

“好久不见啊,杀老师。”青年笑的一脸温和,对着抱了一触手甜食的黄色生物和善的打招呼。

 

“忸啊!这位是。”杀老师在看见认的那一刻视线不可控制的偏转向还拿着抹布的潮田渚。

 

“忘记自我介绍有点失礼了。”站直了身体的青年用带着疯狂的目光看着面前的生物“我叫潮田渚,来自…十年之后。”

 

伴随着近乎温柔的低喃,四把匕首直直的射向了杀老师所在的方位,那匕首的速度太快以至于钉在了潮田渚眼前十几厘米处时草食系少年才看清楚匕首的数量。

 

……一言不合大打出手说的大概就是现在这么个情况吧!苦逼的潮田渚少年尽量缩小自己的存在以避免自己被卷入教室中那两只生物的打斗,看过那个自称潮田渚的青年的速度和力道后少年坚定的将对方划入了和杀老师等同的范围之内……这是在逗他吗!用来杀掉杀老师那种软绵绵的匕首是怎么钉在木头上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潮田渚少年略感崩溃的看着十几厘米外的匕首。未来的他到底经历了什么才会凶残到这种程度啊啊啊啊!!!打的太投入要祸及无辜了啊QAQ

 


【小剧场及有话要说】

十年后的肉食系与十年前的草食系

属性不同怎么愉快玩耍!!!

十年后的潮田渚是个十分穷凶极恶的存在,至少在现在的潮田渚眼中十分的穷凶极恶


评论(6)
热度(596)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