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杀教室】镜像反转——文案

潮田渚大概怎么也想不到,未来的自己竟然会穷凶极恶到这种地步。


看着钉在班主任身边的各色匕首,仍然停留在草食系的潮田渚本能的将自己的视线从那个穿着黑色风衣笑容和善的蓝色长发男人身上移开。比理事长还可怕……


仍然年轻的E班情报官现在所能想到的给他感觉最可怕的人大概就是那个理事长了。


“这位渚同学很热情嘛。”


“毕竟是见到久违的老师了啊。”


……这两个人的气场好可怕QAQ


×××××××××××××××××××××××××××××××××××××××××××××××

过去与现在的碰撞,现在与未来的对决


“哪怕只有一微米的差别,最终所造就的未来也是完全不同的!”


作为一名教师,他始终相信在他教导下的E班会诞生出无限的可能,现在,潮田渚这个个体非常好的证明了他的看法。


“你们会有一个更加灿烂光明的未来。”

==========================================================================

cp大方向为E班策划中枢赤羽业×E班行动加后勤组情报官潮田渚,至于十年后那档的两个人就随缘吧,cp不可拆,不喜误入可直接出门右转


本文又名《未来的自己是个蛇精病怎么办》  《现在与未来的偏差值》  《岁月是把杀猪刀》


※※※小渚要是ooc了全都怪森蚺!!!!!※※※


这只是我的一个脑洞,关于镜像关于未来


评论(16)
热度(228)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