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2.0及版主的吐槽

【高亮】论坛规则2.0版本

 

入驻论坛成员请注意,本论坛旨在友好交流。

 

禁止无意义的撕逼大战,例如你为什么会喜欢甜食或者会吃肉这种。

 

如对某位成员cp不满,请轻撕。

 

毕竟还要友好交流,记得你们撕逼的双方是平时帮你出过注意的人。

 

成年组禁止教坏未成年人,尤其是某些已经为人师表的。

 

请各位成员站在客观公正的立场上进行交流。

 

禁止增加无用的诋毁。

 

最后,再次重申本论坛主旨。

 

希望你们有一个更加辉煌明亮的未来。

 

                                           ————卢奥·马尔莱斯


别问我1.0版本哪里去了

 

0L☆☆☆你们伟大的版主☆☆☆


沙发归我,请文明吐槽

1L☆☆☆你们伟大的版主☆☆☆


1.0去哪里了?

以及版主你今天又没吃药

2L☆☆☆螣蛇☆☆☆


都说了不要问老师你还……

版主这个状态感觉像是吃多了……比没吃药还要……

3L☆☆☆愚者☆☆☆


神经病,补全不谢

4L☆☆☆无悔无垢☆☆☆


无垢,不要那么犀利,版主会封你号的

5L☆☆☆铃兰☆☆☆


……你比我犀利多了,铃兰

6L☆☆☆无悔无垢☆☆☆


你们四个给我闭嘴

7L☆☆☆你们伟大的版主☆☆☆


论坛发展靠大家啊!不要在这里摸鱼了!!!

8L☆☆☆你们伟大的版主☆☆☆


这根本就不是我们摸鱼的问题啊【扶额

9L☆☆☆铃兰☆☆☆


版主你快回去吃药,我要上课了

10L☆☆☆螣蛇☆☆☆


今天也在努力的为人师表啊,螣蛇先生

愚者,他要是欺负你就告诉我们

11L☆☆☆无悔无垢☆☆☆


嘛,无垢先生您……老师不会欺负我的

12L☆☆☆愚者☆☆☆


药吃多了的版主那句为人师表警告的不就是螣蛇吗

愚者你就不用给他开脱了

13L☆☆☆无悔无垢☆☆☆


无垢快把你的风格转换回来

你是不是工作完后又没有抽离角色

14☆☆☆螣蛇☆☆☆


还有愚者,上课了禁止再看手机

再在我私人补习的时候看手机小心我没收

15L☆☆☆螣蛇☆☆☆


啊!对不起老师!

16L☆☆☆愚者☆☆☆


……抱歉,这次抽离角色用的时间有点长。

17L☆☆☆无悔无垢☆☆☆


所以无垢你这次的扮演角色是变态?

18L☆☆☆铃兰☆☆☆


确切的是心理变态,比较难办所以就塞到我这里了

19☆☆☆无悔无垢☆☆☆


还真是辛苦啊。

20L☆☆☆铃兰☆☆☆


还好吧,毕竟要养家啊。

21L☆☆☆无悔无垢☆☆☆


已经可以想象你笑的多温柔了。

22L☆☆☆铃兰☆☆☆


嘛,温柔什么的…铃兰你不上课吗?

23L☆☆☆无悔无垢☆☆☆


我这里现在是午休时间√

话题转移太僵硬了,无垢君

24L☆☆☆铃兰☆☆☆


你们两个单开一个帖子去聊(╯‵□′)╯︵┻━┻

歪楼歪倒这里你们好意思吗(╯‵□′)╯︵┻━┻

一共就这么两个半人你们还能歪出20多楼(╯‵□′)╯︵┻━┻

25L☆☆☆你们伟大的版主☆☆☆


……我还有个报告,回见

26L☆☆☆无悔无垢☆☆☆


我这边也有人注意了,回见

27☆☆☆铃兰☆☆☆


QAQ

28L☆☆☆你们伟大的版主☆☆☆


你果然还是别开论坛直接改成讨论组算了

29L☆☆☆螣蛇☆☆☆


……你不是去上课了吗

我要封掉你们的号(╯‵□′)╯︵┻━┻

30L☆☆☆你们伟大的版主☆☆☆


封掉了就没人了

我去上课

40L☆☆☆螣蛇☆☆☆


……嘤QAQ

41L☆☆☆你们伟大的版主☆☆☆



评论
热度(23)